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法院举行新审判综合大楼启用仪式

http://www.mwnews.cn  2017-03-22 09:03:31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陈海燕 文/图)近日,马尾区人民法院举行新审判综合大楼启用仪式。马尾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曾国武主持仪式,党组书记、院长林彤、党组成员、副院长傅义荣为新审判综合大楼揭牌,院全体干警共同见证了马尾法院建设发展史上这一值得铭记的喜庆时刻。

  启用仪式上,马尾法院举行了庄严的升旗仪式,仪式结束后,法院全体干警在新审判综合大楼前合影并一同参观了新大楼。

  据悉,马尾法院新址位于马尾区罗星西路76号。马尾法院新审判大楼的正式启用标志着马尾法院各项工作进入崭新的阶段,马尾法院全体干警将进一步忠实履职、开拓创新,为建设更高品质、更具活力的现代化新马尾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