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马尾区人大常委会机关传达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http://www.mwnews.cn  2017-03-21 23:30:14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薛娴靖 文/图)3月20日下午,马尾区人大常委会召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和省委、市委、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以及市人大有关会议精神。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利民主持会议并讲话。

  就人大机关学习贯彻工作,李利民强调,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上级会议的精神实质,结合人大工作实际抓好贯彻落实。一要认真学习。要加强人大常委会学习型机关建设,进一步提高机关工作人员的法律知识水平,增强依法履职能力。二要履行职责。人大机关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对照年初制定的人大工作要点,科学安排计划,依法做好人大的监督、决定、代表等各项工作,全力推进年度工作任务落实。三要开拓创新。强化创新使命,以与时俱进的新理念,创新方式方法,推动人大工作走前头、争第一、创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