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亭江司法所开展“法律进企业”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17-03-23 11:20:51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 通讯员 林晨)为深化“法律六进”活动,增强企业安全生产、依法纳税及职工守法尊法的意识,提高职工运用法律手段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能力。日前,亭江司法所联合综治办、派出所、工商所等相关单位在福州万德电气有限公司开展了“法律进企业”活动。

  活动紧紧围绕企业经营者与职工的法律需求,通过发放法制宣传手册和法制宣传折页、摆放法制宣传展板、悬挂宣传标语、现场答疑等形式进行,为万德公司的企业负责人、员工送去了宪法、税法、安全生产法,工伤、保险、劳动合同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知识。

  本次活动共吸引100多名职工参加,发放宣传单260余份。此次活动也受到了企业管理人员和员工的热烈欢迎,使他们更加坚定了依法治企、依法维权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