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市司法局督查我区公共法律服务平台建设

http://www.mwnews.cn  2017-03-23 10:28:21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 通讯员 陈巧丽)3月20日,福州市司法局148协调指挥中心主任陈天林一行到福州市马尾区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开展督查工作。

  陈天林一行首先参观了了马尾区公共法律服务中心的公共法律服务实体平台及信息化平台的建设落实和整体运作情况,详细了解了马尾区公共法律中心在法律援助、法律咨询、法治宣传等工作,以及有公共法律服务工作站和联络点等示范点的培育情况和制度建设情况。随后,陈天林一行对琅岐司法所和亭江司法所的公共法律服务工作站和联络点进行了实地督查。

  陈天林对我区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工作完成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要求,司法行政机关要认识要到位,要充分理解公共法律服务是新时期新社会发展的必然要求。要抓好平台建设。要落实到位,宣传到位,让老百姓遇到法律上的困难能及时想到公共法律服务,让群众认识到公共法律服务是他们身边的一个有力助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