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义务献血走进福建农林大学东方学院

http://www.mwnews.cn  2017-03-22 15:01:37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郭颖 通讯员 肖悦 文/图)近日,省红十字会爱心献血车来到福建农林大学东方学院。学院里的师生们排着长队等待献血,他们正在用行动响应中国红十字总会的号召,践行雷锋精神,为美丽东院增添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多次献血的陈学生在接受采访时讲到:“一份血液,一份爱心,每一滴血都是爱的礼物,我相信我的每一次献血能够帮助到需要帮助的人,我也在尽自己的微薄之力为社会做些贡献。”

  据统计,本次共有282人参与献血,累计献血量达到96030毫升。学院每年都会响应中国红十字总会的号召,与福建省血液中心举行义务献血活动,并与其保持着密切联系。据省血液中心数据显示,我院师生献血总量排行福建省高校前茅。我们相信,有爱就会有希望,明天会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