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琅岐鼎鑫财富中心项目今日动工

http://www.mwnews.cn  2017-03-22 13:06:13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 /文 陈晓静/图)3月22日上午,位于琅岐自贸区5号地的鼎信财富中心正式动工,作为琅岐经济区首个总部经济项目,该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提升琅岐的招商、就业环境。

  记者在项目工地看到,建设车辆穿行在已经平整的土地上,等待着动工“号角”的吹响,2018年下半年这片空地上将“崛起”琅岐首个总部经济大楼,为琅岐的产业经济注入新活力。伟鑫(香港)投资集团公司董事长翁齐伟介绍,鼎信财富中心是2017年福州市重点项目和马尾区公建项目,该项目将拟建2栋4-15层高层商业写字楼,总建筑面积30969.52平方米。“总部经济大楼可容纳100多家企业入驻,未来可增加就业3000多个,年收入达8000多万元。”翁齐达高兴地告诉记者,之所以把项目“义无反顾”地落地在琅岐,不仅因为十分看好琅岐开发的大环境,最重要的原因是作为琅岐人想让家乡发展得更好。“福州正在加快‘东扩南进、沿江向海’步伐,而琅岐是这个城市发展战略中的重要一环。因此我们选择在琅岐‘一锤定音’,落地了这个项目。”

  琅岐经济区经济发展局局长江旭表示, 琅岐鼎鑫财富中心项目是琅岐经济区第一个总部经济项目。琅岐虽定位为国际生态旅游岛,但是产业的注入对全岛的发展能起到决定性作用,该项目建成后还将为琅岐积聚人气、引进高新技术产业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