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落实绿色发展理念 全面推行河长制”

http://www.mwnews.cn  2017-03-22 10:25:22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本报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连师林 文/图)3月22日上午,马尾区河长制办公室、区农林水局联合在步行街开展围绕“落实绿色发展理念、全面推行河长制”为主题的水法宣传活动暨“五水共治 河长先行”千人签名活动。

  2017年3月22日是第二十五届“世界水日”,3月22-28日是第三十届“中国水周”。借此契机,活动中,工作人员向往来市民发放印有河长制的宣传单,并向其耐心解释河长制的目的、意义。随后市民纷纷在横幅上签名。

  “我们希望通过此次集中宣传教育,向马尾区广大群众宣传目前正在推广的河长制制度,全面了解河长制的实施情况等,形成全民护河的良好氛围。同时呼吁市民依法用水、节约用水。”区农林水局相关负责人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