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福建移动通信技术研发项目动工建设

http://www.mwnews.cn  2017-03-22 11:59:33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文/图)3月22日,福建移动通信技术研发项目在镇冰路中国移动福建公司北侧举行。区领导张林、游昕、王峪参加动工仪式。

  “福建移动通信技术研发项目是中国移动福建公司新的生产调度指挥中心园区主要项目之一,整个园区的建设被省政府列为重点建设项目,指挥中心主体大楼已全面落成并局部投入使用。今天动工的技术研发项目为指挥中心园区规划的智慧基地,建设完成后,将打造全省通信网络指挥演示中心、抗险救灾应急通信指挥保障中心、TD-LTE和云计算等新技术新业务试验研发展示中心等。”项目相关负责人说道。

  据悉,福建移动通信技术研发项目是市级攻坚项目,建设用地10亩,拟建一座主楼15层、附楼5层,地下室两层的综合型电子厂房,建筑总面积约29000平方米,总投资1.5亿元。此外,项目还将新建实验室、研发室、新技术展示厅及配套设施,研制开发新一代移动通信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