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提高法治意识,服务企业发展”

区司法局联合福州出口加工区管理局开展普法宣传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17-03-22 15:10:19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沁馨 文/图)3月22日,以“提高法治意识,服务企业发展”为主题的普法宣传活动在福州出口加工区举行。此次活动由马尾区司法局与福州出口加工区管理局联合举办。

  活动以法治讲堂、法律咨询、法律知识讲解等形式开展。讲座通过以案说法的方式,围绕依法治企相关内容,为出口加工区管理局干部、企业管理人员上了一堂生动贴切的法治讲座。现场还设置法律咨询台、法律宣传展板等,同样吸引了不少基层员工前来询问,驻足观看。

  福州出口加工区管理局副局长陈祖球表示,此次借助送法律到企业的活动平台,让企业员工、企业管理者与法律顾问面对面的交流,提升大家如何知法、懂法、守法、依法的法律意识。同时对企业经营管理者而言,能够全面提升依法经营的观念。现场,员工与法律顾问、法律志愿者之间互动热烈,活动效果理想。我们希望以此为契机,让出口加工区在法律意识宣传方面有一个新的起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