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建设平安亭江 共建和谐社会

——亭江司法所积极参与综治宣传月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17-03-23 11:24:12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 通讯员 林晨)近日,亭江司法所和亭江镇综治委各组成单位在曙光超市门口开展以“建设平安亭江、共建和谐社会”为主题的综治宣传月活动。

  在此次法制宣传活动中,亭江司法所和各单位通过悬挂横幅、法制展版、发放法制视窗、现场法律咨询等形式进行了内容丰富的普法宣传,宣传内容围绕着“建设平安亭江、共建和谐社会”的主题开展,有宪法、民法通则的相关法律常识、未成年人保护法、道路交通安全法、计生政策法规等等。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通过宣传提高了广大群众的自我保护意识,促进广大群众进一步知法、守法、用法,营造了全民参与的舆论氛围,收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同时,该宣传拉开了亭江镇综治宣传月活动的序幕,为“建设平安亭江、 共建和谐社会”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