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罗星司法所村居现场综治宣传

http://www.mwnews.cn  2017-03-23 11:22:04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 通讯员 王晓霏)为掀起2017年综治平安建设宣传高潮,营造更加浓厚的平安建设氛围,让更多的群众对平安“三率”有更深刻的理解与广泛知晓,日前,罗星司法所与罗星街道综治办走进我区四个村居,开展综治平安建设宣传活动,四个村社区也积极的参加这项活动。

  这次活动以“共筑平安马尾,服务攻坚2017行动”为主题,罗星司法所与罗星街道综治办的工作人员深入基层,到马尾君竹村、上岐村、新港社区、罗星社区四个村居悬挂宣传横幅,在活动现场向围观群众通过摆放宣传展板、宣传咨询进行平安建设宣传,并结合自身的职能要求,发放综治平安建设内容的小册100多份,及《人民调解法》、《社区矫正实施细则》宣传材料200多册,同时结合司法所的职能,现场解答咨询40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