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阳春三月 东江滨公园桃花盛开

http://www.mwnews.cn  2017-03-23 11:40:18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张薇 郑婷 文/图)桃李出深井,花艳惊上春。阳春三月,东江滨公园的桃花迎风绽放,花开正艳,吸引游人络绎不绝。

  3月23日,记者在东江滨公园见到粉色的桃花连绵成片,与周围绿色的乔木相衬,共同交织成春天的美丽画卷。不少游人寻春而来,穿行于桃林间,他们举起了手机拍照留念,放慢了脚步细细品味。

  马尾区园林管理处主任陈如介绍,东江滨公园种植的桃树属于碧桃,以片植的方式种植了约200-300棵。“前两年,桃花开得还没这么好。经过我们的施肥、修剪、养护,今年的桃花开得特别好。”桃花的花期一般在3-4月,“先花后叶,大约可以开到4月中旬。”

  据了解,除了东江滨公园,天马山公园(二期)、魁岐溪边公园、罗星塔公园、亭江滨江公园等处同样是观赏桃花不错的去处。“亭江滨江公园的桃花经过这几年的养护观赏性也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