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镇计生协会积极参加综治宣传月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17-03-23 15:11:12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江超云 通讯员 张林路 文/图) 3月17日上午,记者从计生协会了解到,马尾镇计生协会组织干部积极参加镇直相关部门联合举办综治宣传月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免费为过往群众发放全面实施两孩政策宣传册、宣传单、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宣传材料和宣传品。现场接受群众政策咨询,重点宣传了全面实施两孩政策、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流动人口计划生育等群众普遍关注的热点问题。

  据统计,本次宣传活动共发放计生宣传小折页500多份,发放计生环保宣传袋500多个,避孕药具500多盒,为50余名育龄群众提供了政策法规的咨询服务,获得群众点赞,增强了群众的健康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