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琅岐镇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17-03-23 15:12:37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江超云 通讯员 翁雅婷 文/图)为引导广大群众树立“植绿、爱绿、护绿”的生态文明新观念,3月16日,琅岐镇计生协会、卫计办志愿者来到琅岐镇过屿山开展义务植树活动,为琅岐镇增添了片片新绿。

  挥锹铲土、扶苗填坑……上午九点半,在植树现场,大家或两人一组,或三五成群,各司其职、干劲十足,合力栽下了一株株树苗,处处都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忙碌景象。经过一上午的辛勤劳动,新树苗在过屿山沿边道路上“安家落户”,把过屿山装点得生机盎然。

  通过此次植树活动,提高了群众植树造林和保护生态环境的意识,进一步强化了保护生态平衡和绿化家园的责任感,并且增强琅岐镇各干部、职工群众的活力、凝聚力及团队精神和服务社会、回报社会的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