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清明祭扫 104国道亭江段将设置临时停靠点

http://www.mwnews.cn  2017-03-25 19:49:18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 通讯员 黄露佳)3月25日,记者从马尾区交警大队获悉,为保障2017年我区清明节群众祭祀活动期间道路顺畅有序,为群众出行创造良好的交通环境,交警大队精组织、早部署,提前做好清明节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拟在104国道闽白线路口至康庄路口路段两侧设置车辆临时停靠点。

  马尾区交警大队相关负责人表示,因陵园特殊的地理位置导致道路坡度大,停车场地有限,为缓解陵园的停车压力,4月2日至4月4日清明小长假期间每天6:30-16:30,交警大队将在104国道闽白线路口至康庄路口路段两侧设置临时停靠点,并增派警力维持路面秩序;同时在陵园周边三个停车点加派协勤人员疏导车辆停放,以确保祭扫活动安全有序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