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工人掉深泥坑,消防员和工友携手救援

http://www.mwnews.cn  2017-03-24 18:32:32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李硕 通讯员 刘万林 侯钦文 文/图)3月24日16时11分,马尾区琅岐闽江大桥靠亭江方向一处施工工地内,一名工人不慎掉入一个5米深的泥坑中,急需救助。接警后,马尾消防大队区亭江消防中队的官兵迅速赶到现场处置,事发现场,几名工友已经自行下到坑内试图转移该名工人,该泥坑深达近5米,坑内都是淤泥和泥水,由于工人身上都沾满了泥巴,一时无法看清其具体伤势,幸运的是工人意识较为清醒。随后,消防官兵借助绳索,在工友的帮助下,很快将工人从坑内拉出来。

  亭江消防中队长向记者介绍道:“我们到现场后看到工人脸上有一些血迹,目前已送往医院作进一步检查治疗。事发前这个泥坑是工地的挖掘机所挖,可能是该工人没注意,不慎掉了进去。希望广大工友以后施工时要注意安全,有水坑的地方要小心,可能积水下面是很深的坑,不慎掉进去后果不堪设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