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市领导带队调研琅岐项目

http://www.mwnews.cn  2017-03-24 21:19:15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张薇 文/图)3月24日,为充分做好海峡青年节筹备工作,副市长杭东带队到我区调研海峡青年交流营地和闽江马尾对台综合客运码头项目。区领导游昕、刘宇参加调研活动。

  在海峡青年交流营地,杭东认真察看了营地会场、餐厅、住房等处的软硬件条件,详细听取了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关于筹备工作的方案建议。杭东强调,要因地制宜地设置会场环境,增加个性化活动环节,充分展示福州各地饮食、文化特色;要做好周边景观道路及相关服务配套设施建设;要严格时间进度,确保工程按序时进度完成。

  在闽江马尾对台综合客运码头项目工地,杭东了解了项目进展情况及建设过程中面临的问题。杭东表示,闽江马尾对台综合客运码头是重要的对台窗口,在保证项目进度的同时更要重视工程质量;要加强沟通协调,争取顺利解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