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修身行善,明理守法”

区司法局、区依法治区办举办法治书法比赛

http://www.mwnews.cn  2017-03-31 16:40:47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沁馨 文/图)为进一步推进法治文化建设,增强广大群众的法治意识。3月31日,区司法局、区依法治区办举办以“修身行善,明理守法”为主题的法治书法比赛。

  活动现场,17位来自琅岐实验小学的选手们各展才艺,楷书、隶书各有风采,选手们用心书写着自己的书法作品。此次活动共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8名。

  琅岐司法所所长程文松表示,这次活动通过法治书法比赛的形式展开,我们希望借助书法能够将法治意识传达给孩子们,从小灌输、培养他们的法治意识。从现场来看,孩子们的作品都很优秀,也希望他们能够再接再厉,茁壮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