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交通安全 常抓不懈

http://www.mwnews.cn  2017-03-31 16:31:47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 通讯员 黄露佳)3月29日晚,应边检站邀请,交警大队民警黄露佳在福州边检站,开展了一期专门针对重点车辆驾驶员的交通安全教育,福州边检站组织近40位官兵参加了此次学习。

  民警针对公安部第139、124号令新修定的内容进行讲解,包括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交通安全文明驾驶知识、应急处置知识等;对市区内易发生简易事故的主次责任划分用通俗易懂的图片进行讲解;特别针对驾驶员最关心的驾驶证扣分、降级等问题进行现场回答。并组织观看公安部《生死一瞬间,你选哪一边》车祸现场教育片,一幕幕血的教训给了驾驶员最直观的警示教育,使边检站官兵发自内心的做到安全驾驶、文明驾驶。

  此次交通安全培训受到了在场人员的一致好评,官兵们受益匪浅,并希望能经常组织此类学习,增强安全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