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美国长岛大学管理学院院长作客阳光学院名师讲坛

http://www.mwnews.cn  2017-03-31 08:47:44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沁馨 通讯员 陆璐 王福清 文/图)3月29日,美国长岛大学管理学院瓦利院长、环球学院中国中心主任兼管理学院中国区代表胡涤菲老师到访阳光学院。双方就合作发展商学院的思路,“3+1”、“2+2”双学士学位项目、本硕连读项目、学生暑期夏令营以及教师培训等内容进行了热切交谈,将尽快促进合作项目落地。

  瓦利院长为阳光学院师生作了演讲生动有趣,期间穿插图片、测验、有奖问答,现场互动气氛热烈,掌声不断。他结合自己在硅谷的创业经历,勉励在场师生眼前正是创业的最好时代,随着全球化拓展和改革开放,快速发展的中国正是创业最好的地方,任何想法都有可能实现。他建议同学们要把握好这个时代的机会,找出兴趣和专业技能的契合点;放远眼光,不怕犯错,永保创业的激情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