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敬业奉献、爱国爱岗”主题道德讲堂开讲

http://www.mwnews.cn  2017-04-13 15:01:57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李硕 通讯员 黄梦佳  文/图 )4月12日上午,由区委宣传部、区委文明办主办的道德讲堂活动在马尾海关举行,本次活动以“敬业奉献、爱国爱岗”为主题,主承办单位6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由唱歌曲、诵经典、学模范、发善心、送吉祥五个环节组成。在“学模范”环节,原福州海关技术处信息安全科科长,现担任霞浦县北壁乡下岐村党支部第一书记的黄禄华同志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驻村故事”——下岐村,下一盘“棋”。讲述了其在驻村期间以村为家,察民情、解民忧、办实事,发挥村级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团结带领全村干部群众有力推动村基础设施、民生工程和村容村貌的全面提升的先进事迹。

  区委文明办副主任刘文光表示,希望大家关注“身边人身边事”,挖掘身边的道德模范,发扬社会正能量,期望我们懂得感恩、学会奉献、领会责任,响应时代的号召,以满腔的热情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开拓、创造、发光发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