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青春飞扬,爱满校园

http://www.mwnews.cn  2017-04-20 17:00:38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李硕 通讯员 陈强 文/图)4月19日下午,福州市亭江中学举行了首届爱心义卖活动,本次活动以“青春飞扬,爱满校园”为主题。

  记者在现场看到,各班同学都使尽浑身解数,从DIY展台,到宣传,营销,环保,都非常认真。亭江中学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是一个囊括师生爱心的跳蚤市场,我们将义卖款存入‘亭中爱心基金’,回馈给需要帮助的同学!我们一直相信,今天你献出的爱心,总有一天会以另一种方式回馈到你的身上。”

  记者了解到,由老师和同学组成的评选小组,将在本次活动后评出若干个“最佳年段组织奖”、“最具贡献奖”、“最旺人气奖” “最具创意奖”等爱心义卖活动优秀班集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