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区举行全民健身运动会气排球赛

http://www.mwnews.cn  2017-04-20 17:23:26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沁馨 李硕)4月19日,马尾区2017年全民健身运动会气排球比赛在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举行。比赛吸引了全区50余名队员分别组成六支代表队参加此次运动会。

  比赛现场气氛热烈。一时间,场内气排球在空中翻飞跳跃,场上队员纷纷使出浑身解数,时而鱼跃救球,时而跳起重磅扣杀,时而又奋力拦网。热情的观众们都在为自己支持的球队鼓掌助威,比赛现场呐喊声、喝彩声阵阵。经过一番激烈角逐,最终阳光学院代表队取得桂冠。外经贸学院“阳光”代表队、区直机关代表队分别取得二三名。外经贸学院“旭日”代表队、二附中代表队、福建莱茵丝纺织服饰有限公司代表队分获四五六名。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比赛的举行推动了马尾区气排球运动的发展,提高了马尾区气排球运动的技术水平。同时也为全民健身运动的普及和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