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区开展质量首负责任承诺试点

http://www.mwnews.cn  2017-04-25 16:09:39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杨宇辉)为进一步完善市场主体质量责任追溯链条,提升马尾区服务业质量管理水平,近日,马尾区市场监管局联合区商务局在苏宁马尾中环广场店试点开展质量首负责任承诺,试点商场履行先行赔偿责任,建立赔付后追偿制度。

  苏宁马尾中环广场店作为马尾区首个试点单位,以共同的方式向社会发出承诺,通过信守承诺彰显企业社会责任,建立质量追溯机制,发挥引领示范作用。此举将构建起由商场发动的层层追溯、相互监督的质量责任传导机制,实现以终端销售企业倒逼产品质量责任的全链条管理,是推动企业落实质量主体责任上的一次创新之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