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潮江楼附属楼收储项目圆满完成

http://www.mwnews.cn  2017-04-25 13:44:32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郑承春)4月22日上午,马江房屋征收服务中心与被征收户严锦煌签下征收协议。自此,潮江楼附属楼收储项目完成了最后一个征收户的协议签署,标志着该项目的征收工作圆满成功。

  据悉,2017年开年以来,马尾镇依托快安片区征迁建设指挥部,将潮江楼周边建筑的征迁收储工作列入2017重点攻坚项目,并在区委常委、纪委书记苏建的督办下,在短时间内相继完成多户征收户的劝签工作。鉴于最后一户严锦煌,生活困难,马尾镇组织工作人员多次上门劝签,最终打动涉迁户完成签约。

  此次征收的8户建筑涉及694平方米,将结合潮江楼主体建建设“王荷波革命历史纪念馆”,以弘扬党内文化,传承革命历史为主题,打造马江特色廉政教育基地。为进一步强化党内监督,实现干部个人的自我完善,为开发区各项事业的健康发展提高氛围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