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新大陆自动识别公司与东南亚地区开展合作

http://www.mwnews.cn  2017-05-05 09:29:32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近日,新大陆自动识别公司在新加坡举行东南亚合作伙伴大会,来自新加坡,马来西亚,菲律宾,印尼等地的近40家核心合作伙伴出席参加。新大陆自动识别总经理郭栋在会上发表激情演讲。他说,支付宝和微信支付在全球范围内的应用,已经打破传统AIDC的原有行业格局,与中国山水相连、文化交融的东南亚将迎来重大市场机遇。会议就如何“完善政策”、“持续培训”、“售前支持”和“售后服务”等内容达成共识。

  设在会议现场的新大陆产品体验区,备受代表们的关注。新大陆最新的研发成果及针对移动支付市场的一系列产品,赢得了合作伙伴的一致好评。其中,BS80无线蓝牙扫描枪和即将发布的NQuire300安卓平台的信息终端等创新型产品;一系列针对移动支付应用的手持式扫描枪及固定式扫描器等,令合作伙伴对移动支付的市场前景充满了信心和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