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温情五月天 感恩母亲节

http://www.mwnews.cn  2017-05-11 11:55:08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郭颖 通讯员 王迪 文/图)5月7日由马尾区民政局、马尾团区委、马尾区致睿青少年事务服务中心、新曙光艺术中心联合在马尾亭江社工服务站开展了“欢乐星期天”——感恩母亲节主题活动。

  此次活动的主要形式分为教孩子们亲手制作母亲节康乃馨和富含特色的手型贺卡。活动吸引了很多参与者,现场气氛非常热烈。社工们先向孩子们介绍母亲节,让孩子们了解母亲节的来历、文化内涵、社会意义。随后社工便带领孩子们开始制作母亲节的礼物。孩子们都全神贯注地投入到制作母亲节礼物的过程中,希望用自己亲手制作的康乃馨来表达对母亲的感谢,并且在贺卡上写下自己想对母亲说的话。

  此次活动负责的社工黄茹表示:“此次感恩母亲节的活动不仅锻炼了孩子们的动手能力,还让她们感受了解了孝敬父母、珍视亲情、懂得感恩的中华传统美德。懂得母亲的艰辛与伟大,懂得母爱的可贵,同时让她们学会用实际行动去报答母亲的养育之恩,以力所能及的方式向母亲表达节日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