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头条新闻 >> 正文

首届福建省物联网项目创新大赛将在马尾举办

http://www.mwnews.cn  2017-05-11 09:15:26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为迎接“2017(第八届)中国物联网大会”在福州召开,以“物联新时代 智慧活动”为主题的新福建第一届福建省物联网项目创新大赛暨2017物联中国福建赛区海选活动将于5月23日在我区名城豪生举办。此次活动将进一步推动福州市“国家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物联网)”的建设,积极提升福州在物联网领域的国际影响力。

  本次活动由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福建省分公司、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福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主办; 新华网福建频道、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福州分公司、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经济和信息化局承办;厦门市物联网行业协会、福建省海峡物联网应用促进中心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物联网行业协会协办。

  根据活动规划,活动正式启动后,参评项目征集期4月初至5月10日,将在福建省内多地高新技术园区、科技孵化器、专业院校招募最具影响力物联网项目、最具投资价值物联网项目各50个。经过海选、专家评审等阶段,主办方将为项目方、资本方及需求企业方的顺畅对接提供一切便利。双十强项目在物联网频道线上展示的同时,还将在马尾物联网产业促进中心现场设置优秀参选项目、双十强项目展示专区,供专家、企业、投资商现场商洽合作。双十强项目将在大会上进行路演,逐一接受专家现场点评,接受投企投行项目征询、投资意向举牌及颁奖。福建赛区所决出的双十强项目将作为福建赛区优秀项目代表入围2017物联中国总决赛双百佳项目,参加总决赛全国双十强项目的角逐。

  参评最具影响力项目要求公司已正式运营,注册资本500万元以上,注册公司2年以上且年营业额超过1000万元,产品模式优于市场同类,成长性良好,项目处于A轮、B轮成长期,有上市融资需求;参评最具投资价值项目要求参评单位有完整的创业方案但尚未投入正式运营,或已经注册公司2年之内且年营业额低于1000万元,项目有创意,处于初创期或天使轮期,有融资需求。

  各类参评项目均应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及相应法律法规,并有完整具体的创业计划书和项目路演材料。创业计划书和项目路演材料要着眼相应的市场、竞争、营销、运作、管理、财务等特点,描述团队的创业机会及项目发展前景。申报项目的主体(主申报单位)必须是项目主要投资单位(即项目所涉及硬件软件等投入的产权系申报单位所有)。项目参评人必须对其参评项目拥有合法的知识产权或使用权(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