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镇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闭幕

http://www.mwnews.cn  2017-05-24 13:11:11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文/图)5月24日,马尾镇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顺利闭幕。共有61名镇代表出席会议。

  会议选举了陈健海为马尾镇镇长。

  会上,马尾镇党委书记林翔发表讲话,他指出,这次大会开得很成功,始终洋溢着求实、奋进的良好气氛,是一次民主、团结、务实的大会,是一次凝聚力量、鼓舞斗志、继往开来的大会。对于下一步工作,林翔强调,一是要坚持和依靠党的领导。必须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不断增强党领导的意识,始终坚持“党的统一领导”的大方向,坚持服务党的中心工作的大方向。镇党委也将积极创造有利条件,支持人大依法履行职责。二是要增强责任意识和大局意识。面对新形势、新目标、新任务,一定要干劲足、责任强,工作才有不竭的动力和活力,措施才能得到落实。三要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各位代表和与会同志工作在不同层面、不同战线,每个人都要承担起引导广大干部群众解放思想的重要使命。四要增进团结、凝聚合力。加快马尾镇发展,必须最广泛、最充分地调动一切积极因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