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市场监管局开展扶贫攻坚对接“精准扶贫”对象仙屏村

http://www.mwnews.cn  2017-05-24 12:54:12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杨宇辉 文/图)为贯彻落实全市扶贫攻坚行动号召,5月23日马尾区市场监管局局长林毅、副局长张时勇带队走访了“精准扶贫”对象连江县蓼沿乡仙屏村,与蓼沿乡副乡长邱明安,仙屏村书记杨世德、村委会主任孙厚银等展开座谈,并对仙屏村进行实地了解。

  对接过程中,林毅详细了解了仙屏村五保户、孤寡老人等贫困户及少数民族群众生产生活、经济收入情况。林局长要求区市场监管局干部结合仙屏村2016年脱贫攻坚帮扶情况及脱贫攻坚五到位、六到户要求,仔细收集该村贫困户志愿服务需求及急需解决的困难,并针对贫困户家庭情况,按照“精准扶贫”要求,因户施策拟定帮扶计划,组织市场监管文明志愿者开展面向贫困户的医疗救助、爱心捐赠等“精准扶贫”志愿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