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计生协会开展“5.29会员日”系列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17-05-24 14:47:31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王晓霞 郭颖 文/图)为迎接中国计生协会成立第37周年纪念日,也是全国计生协第20个“会员活动日”,区计划生育协会、卫计局、罗星街道计生协会以及马尾区医院共同展开主题为“人口流动 健康通行”为主题的计划生育便民活动。服务台设置在人员密集的步行街。

  马尾镇计生协会秘书长张林路向记者介绍道:“此次活动主要是为了全面宣传‘两孩政策’,通过此次活动向广大群众提供健康生意知识。”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辖区居民、流动人口解读政策法律法规,普及健康知识。发放“优生优育”、生殖健康、外来流动人口均等服务、家庭合理用药等宣传资料。面对面咨询指导,重点对新实施的“全面二胎”政策等进行讲解;志愿者们还免费为居民群众测量血压;免费领取避孕药具。

  此次活动丰富广大育龄群众的婚育文化知识,以送知识、送法规、送信息、送健康,积极倡导全社会对“5.29”计生协会会员集中活动日活动的参与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