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2017外经贸学院征兵宣传启动

http://www.mwnews.cn  2017-05-31 11:15:39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郑婷 通讯员 王丹颖 文/图)5月24日,福建对外经济贸易职业技术学院举行2017年校园征兵咨询活动。

  按照学院征兵工作站工作计划,本学期征兵工作主要分三阶段推进:第一阶段(4月),开展应征入伍意愿摸底调查活动,落实学生兵役登记工作;第二阶段(5月),开展校园征兵宣传咨询活动,深入系部开展征兵宣讲及入伍意愿学生信息收集工作;第三阶段(6月),组织应征报名学生参加学院所在地武装部门预检,动员回乡入伍学生积极联络当地武装部门参预检,配合征兵部门对学生入伍资格进行审查。

  咨询会现场,学院退伍学生协会的同学发放征兵宣传册、组织学生开展“积极投身国防,踊跃报名参军”的签名仪式、召集报名学生开展参军入伍誓师动员。征兵工作站老师就部队生活、大学生参军优惠政策、退役复学和就业等方面向咨询学生进行讲解。同学们踊跃提问,展现较高的参军报国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