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科协举办优秀基层科技工作者风采展宣传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17-05-31 11:26:07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郑婷 通讯员 黄镇 文/图)今年5月30日是首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 5月27日,马尾区科协在步行街举办了优秀基层科技工作者风采展等系列宣传活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布置展板、发放宣传材料等方式展现优秀基层科技工作者风采。

  据了解,本次活动目的是鼓励广大科技工作者牢记使命责任、创新报国,切实把科技创新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加强对科技工作者的联系和服务,更加重视科技工作和人才队伍建设,在全社会营造关心科技工作者、尊重科技工作者和尊重知识、尊重人才的良好社会氛围,让广大科技工作者感受到科协组织作为科技工作者之家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