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区陈英入选“福建好人榜”候选人

http://www.mwnews.cn  2017-06-08 16:50:00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王家勋)由福建省文明办主办的“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2017年6月投票活动已开始,马尾区推荐的陈英入选“福建好人榜”诚实守信类参评候选人,欢迎大家踊跃投票支持。

  投票活动网址为:http://wmf.fjsen.com/zt/goodman.htm,投票界面“诚实守信”类第1例刊登了陈英事迹介绍。投票时间为每月6日至25日,为期20天。每月投票结果于当月最后一天公布名单。

  移动端用户也可通过关注“文明福建”微信公众号点击“互动”栏目,选择“福建好人投票”子栏目或登录手机版文明风网:http://wap.wmf.fjsen.com/,点击“好人评选”栏目等两种方式参与好人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