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检察院开展检察开放日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17-06-08 15:05:55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程军化)近日,马尾区检察院组织开展了主题为“防治校园欺凌,护航未成年人成长”的检察开放日活动,邀请辖区内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以及共青团、教育局、中学师生代表30余人参加活动。

  受邀代表、委员等在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丁璇的陪同下参观了未成年人刑事检察工作图片展,实地查看了未成年人刑事检察办案工作区和未成年人心理疏导室,观看了未成年人刑事检察工作专题片。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副检察长陈冰向与会人员作了题为《春风化雨 润物无声 护航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工作汇报,并同受邀代表们进行了座谈和互动交流。

  通过此次活动,展示了马尾区检察院通过办案,维护青少年合法权益、挽救“折翼天使”的成效和决心,听取了社会各界对检察工作尤其是未成年人刑事检察工作的建议。代表、委员们对马尾区检察院检察工作尤其是未成年刑事检察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全力支持和携手检察机关深入推进未成年人关护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