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信息公开 >> 正文

马尾区致睿青少年事务服务中心招聘工作人员

http://www.mwnews.cn  2017-06-07 11:05:40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区致睿青少年事务服务中心是2016年在区民政局登记注册成立,由共青团马尾区委员会主管的社工机构。中心深入家庭、学校和社区,以权益保护、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法律援助、心理咨询、志愿服务、困难帮扶、就业创业指导等工作为主;同时承接各类社工服务项目。

  招聘专职社会工作者

  目前,因工作需要,中心拟于近期。招聘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公开、平等、竞争、择优

  二、招聘岗位

  专职社会工作者3名

  三、应聘条件和对象

  1  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法律、法规;

  2  35周岁以下,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3  本科及以上学历,专职社工被录用后须在3年内取得助理社工师资格;

  4  具有敬业奉献精神和良好的道德修养,具有较强的团队合作意识和沟通协调能力,具有较好的口头和书面表达能力;

  5  能独立开展青少年领域社工服务,具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四、工作职责

  1  为青少年拓展所需资源,推动专业服务顺利开展;

  2  独立运用社工专业手法,开展个案、小组及社区工作,为青少年及其家属提供专业的预防性、发展性及矫治性服务;

  3  协助开发并开展青少年服务项目;

  4  对所服务群体进行需求调查,明确服务方向,制订年度计划;

  5  完成主管单位交办的其他任务。

  五、薪酬待遇与保障

  1  专职社工人均年薪5万元(含基本工资、学历补贴、绩效工资、专业薪酬、五险等)。

  2  工作地点在福州市马尾区,在试用期后按规签订劳务派遣合同。

  备注:  试用期为两个月,试用期工资为基本工资的80%。

  六、招聘程序

  (一)网上报名

  mwzrzx@126.com

  将个人简历、自荐信及一张规格200KB以下的近期正面免冠彩色数码证件照片发送至。截止日期:招满为止。

  (二)招聘办法

  中心对网上报名者进行报考资格条件的初步审查,将于收到报名材料起7天之内联系通过资格初审的报名者,未接到通知的报名人员视为资格审查没通过。

  (三)组织面试

  身份证、相关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

  通过资格初审的人员将进行面试,面试地点设置于福州市马尾区(具体时间和地点以电话或短信通知为准)。在面试当天对应聘者进行资格复审,考生需携带各一份,其中复印件需上交。

  七、有关事项

  1  咨询电话:0591-83986043,联系人:黄凤舞;

  2  招聘工作由共青团马尾区委负责统筹;

  3  本公告由共青团马尾区委员会负责解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