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区第二个个人调解工作室挂牌成立

http://www.mwnews.cn  2017-06-07 10:48:54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 通讯员 林鑫)日前,我区第二个个人调解工作室——“陈照坦调解工作室”,在人民调解中心挂牌成立 。

  工作室是以马尾区人民调解中心首席调解员陈照坦个人名义命名的,他具有丰富的基层工作经验、是深受群众信任的老同志,近年来扎根基层从事矛盾纠纷排查调处工作,调处了大量关于合同、损害赔偿、劳动争议、医疗、交通事故、物业等方面的矛盾纠纷,成绩显著,深受好评。

  个人调解室的成立,能在调解工作中,充分利用人熟、地熟、业务熟、情况熟的“品牌”优势,通过个人人格魅力和影响力,以及丰富的调解经验和技巧,贴近群众、定纷止争,最大限度把矛盾纠纷化解在基层,有效推进人民调解工作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