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船政故事我来说

马江海战纪念馆将举办船政双语小小讲解员比赛

http://www.mwnews.cn  2017-06-07 11:01:22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 通讯员 郑东捷)6月7日,记者从马江海战纪念馆获悉,6月9日上午,马尾实验小学第二届船政双语小小讲解员比赛将在马江海战纪念馆举行。

  据了解,当天上午英文比赛将在8点30分至10点举行,中文比赛将于10点至11点30分举行。该比赛以学校三——五年级学生为参赛对象,每个比赛选手2-3分钟左右的展示时间。获奖选手将作为马江海战纪念馆义务讲解员。马江海战纪念馆相关负责人介绍,该活动旨在弘扬马尾船政文化,对学生进行爱国教育,并利用学校的周边地域和德育基地资源,马尾实验小学联合马江海战纪念馆,开展船政双语小小讲解员比赛,将给孩子们搭建一个展示自己的平台,并以此丰富孩子们的校园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