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区拆除250平方米违法建筑

http://www.mwnews.cn  2017-06-07 17:30:29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6月7日,马尾区市容局组织罗星中队出动执法人员20名、工人15名对马尾青思巷的200平方米违法建筑拆除。而在同一天,区市容局组织人员分别拆除了长滩美墅、新大陆小区6号楼两处共50平方米违法建筑。

  这是区市容局这周开展拆违行动的一组数据,也是我区对违法建筑“零容忍”的有力震慑。“一方面,拆违人员严格按照相关程序下发整改通知书,要求业主在规定时限内进行自拆,未按规定自拆的,将强制拆除;另一方面我们对于拆违制定相关措施,长效管理,日常安排人员进行巡逻,一旦出现违章建筑重建的苗头,就当即进行“扑灭”。”区市容局相关负责人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