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消防大队开展错时检查

http://www.mwnews.cn  2017-06-09 21:46:31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李硕 通讯员 刘万林文/图)为加强重大活动消防安全保卫工作,6月9日晚,区消防大队大队开展错时检查活动,重点检查了安保核心圈内的娱乐场所和沿江餐饮品牌店。

  区消防大队深入到名城城市综合体开展检查检查。重点检查了消防安全主体责任制度落实情况,日常检查、巡查及隐患排查整改情况,消防应急预案制定和演练情况,员工消防安全教育培训、消防设施维保及消防控制室管理情况。详细询问场所负责人值班记录和巡查制度是否规范、消防控制室值班操作人员是否持证上岗、“四个能力”建设和灭火器操作等情况。

  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消防大队监督员当场向各单位负责人反馈检查情况,对能当场整改的要求立即整改,不能当场整改的,则当场下发《责令改正通知书》,并要求各单位负责人强化消防安全管理,时刻绷紧消防安全这根弦,严格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加大消防安全自查力度和对员工的消防安全教育培训,有效预防和减少火灾事故发生。

  记者了解到,此次检查中共检查场所11家,发现横改火灾隐患15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