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造船公司召开武器装备质量管理体系监督会

http://www.mwnews.cn  2017-06-09 17:46:38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李硕 文/图)6月7日上午,马尾造船公司于办公主楼16层大会议室召开武器装备质量管理体系监督审核首次会议。中国新时代认证中心审核组,驻厂军代表,公司高管、总助、各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出席会议。

  会上审核组长通报了本次审核组成员、审核计划、审核依据、审核要求和审核方法。马尾造船公司总经理曾金柱表示,各部门要全力配合专家进行体系审核,并确保审核顺利通过。

  据了解,为筹备本次审核,马尾造船公司已于5月3日至5日进行该体系的内部审核,各项不符合项均整改完毕。本次审核末次会议将于6月9日下午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