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造船公司获省直机关青年五四奖章集体标兵

http://www.mwnews.cn  2017-06-09 17:43:06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李硕 文/图) 6月8日下午,福建省直团工委书记陈国钦一行到马尾造船公司,为105米饱和潜水支持船(MW632-1#)项目组颁发省直机关青年五四奖章集体标兵奖牌。授牌仪式在105米饱和潜水支持船主甲板上举行。

  座谈会上,陈国钦表示,马尾造船团委应充分结合“一学一做”,开展全团学习教育;要认真按照团的章程,加强团组织的基础建设;要继承优良传统,在工作中敢于求新求变。黄以豪书记要求公司团委要做好团组织活动的年度计划,扎实开展丰富青年的业余活动,为青年服务,为企业生产服务。

  据了解,这是马尾造船公司首次获得“省直机关青年五四奖章集体标兵”这一荣誉,福建省直机关青年五四奖章的设立,是为了进一步在省直机关广大青年中形成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良好风气,引导和激励广大团员青年为“再上新台阶  建设新福建”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今年是该项荣誉设立的第三年,福建省直机关系统内获得该项荣誉的集体共有6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