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亭江幼儿园组织中班幼儿参观消防中队

http://www.mwnews.cn  2017-06-10 11:19:34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 通讯员 庄新华)6月8日上午,亭江长柄消防中队迎来了一批特殊的“客人”,他们是福州市亭江中心幼儿园中班的小朋友们。在老师的带领下,孩子们来参观学习消防知识,感受消防文化,受到了消防官兵的热烈欢迎。

  户外场地上,消防队员进行了列队、走正步等表演,博得了小朋友们热烈的掌声。接着,消防队员用生动通俗的语言讲述了消防常识,让孩子们知道了火灾的危害、消防器械的演变、消防服的穿着与作用等。师生们一起参观了消防队员干净整洁的宿舍,消防员们还手把手的教小朋友叠被子。摸着方方正正的被角,孩子们从心底佩服消防队员。

  通过这次活动,孩子们不仅学到了各种消防知识,增强了对消防队员的尊敬之情,同时提高幼儿的自我保护意识,从根本上杜绝安全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