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罗星街道开展评选双拥模范城入户走访

http://www.mwnews.cn  2017-06-16 21:11:26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沁馨 通讯员 陈琼 文/图)为了增强省级双拥模范城评选工作的顺利开展,认真落实马尾区双拥工作的总体部署,6月16日上午,罗星街道党工委副主任王惠潮组织社会事务办成员深入街道辖区内的优抚对象家里进行走访。

  走访活动中,社会事务办成员与优抚对象亲切交谈并开展 评选“双拥”模范城群众满意度问卷调查,内容包括了解当地政府抚恤优待政策的执行落实情况;当地的优待、抚恤、定补等资金及时发放情况;对当地拥军优属工作的满意度等4个方面。

  通过入户走访,进一步了解了优抚对象情况及他们的思想动态,为评选省级双拥模范城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