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青少年活动中心暑期夏令营开营啦

http://www.mwnews.cn  2017-06-19 17:38:10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郭颖 通讯员 霍菲 王迪 文/图)6月21日,记者从区青少年活动中心获悉,青少年活动中心暑期夏令营开营啦。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夏令营项目首次走进福州丹阳国防军事综合教育实践基地,将采取直播式训练体系:营地的日常训练,广大家长均可在营地指定直播软件中搜索对应房间号进行观看,营地跟拍人员定时进行直播,让家长们可以看到宝贝们每天的变化。

  区青少年活动中心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今年暑假,青少年活动中心的常规教学类与同往年相比内容更加丰富,2017年暑期素质培训新增设了少儿/成人模特、优雅形体、跆拳道、架子鼓、拉丁舞、萨克斯等40个专业,涵盖舞蹈、美术、乐器、文化补习等多个种类。而除了常规教学类项目,还将开展“童创空间”DIY小创客实践系列活动及马尾区未成年人心理素质拓展系列等公益活动,丰富的活动让孩子们度过一个愉快充实的暑假。”

  该负责人表示,今年中心推出国防夏令营、儿童快乐成长营、魔术夏令营、小童大心亲子体验营等各色夏令营项目,针对各个年龄层,如;国防夏令营共分为“7天6夜光辉战士训练营”和“14天13夜荣耀战神训练营”,招生对象分为少儿组:7周岁----13周岁(小学阶段);少年组:13周岁----18周岁,(中学阶段,分初中、高中)。活动将会根据年龄阶段,训练课目难度和强度会有所增加,初中以上将进行心理拓展训练,并组织长距离定向越野。

  报名地点:青洲路77号(中环广场旁)青少年活动中心 一楼大厅招生咨询台。报名时间:即日起至6月30日,详情咨询电话:83682581教育处;18650780822 邓军老师;13959117849 陈芬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