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青少年公益事业融入新元素

http://www.mwnews.cn  2017-06-23 12:13:34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郭颖 通讯员 黄凤舞 文/图)6月21日下午,阳光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学院院长马彦彬一行人员参访马尾区青少年活动中心、未成年人心理辅导站、致睿青少年社工中心。

  马尾区青少年活动中心工作人员首先向参访人员介绍了青少年活动中心新大楼教室使用情况和中心根据青少年需求开设的文艺、体育、科普、美术、技能等专业培训。

  之后参访人员来到了未成年人心理辅导站,文明办工作人员向参访人员详细介绍了辅导站的整体规划设计、各功能室布置等。

  目前同时入驻的致睿社工中心主任涂佳荣向参访人员介绍了致睿社工中心的初衷是致力于青少年正向发展,并就2016年至2017年的青少年公益项目做了详细介绍,向参访人员展现了社工在青少年工作中所发挥的重要作用。

  阳光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学院院长马彦彬一行人在听取了关于青少年发展的各方面努力,表示之后将会与马尾青少年活动中心入驻的各个单位加强合作,将国家关于“双创”的政策意识融入到青少年公益事业当中,创新公益力量,创造更多社会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