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法院组织开展廉政教育庭审观摩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17-06-22 14:57:31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陈海燕)6月20日,被告人张某涉嫌贪污、贿赂、私分国有资产罪一案在马尾法院大法庭开庭审理,为促进审判高质量、高标准,增强公开透明度,提升法院公信力,马尾法院组织全院干警旁听庭审进行廉政教育,并邀请了区纪委、区住建局代表近30人旁听了该庭审。

  庭审中,法庭围绕被告人张某是否犯贪污、贿赂、私分国有资产罪为诉争焦点依次陈述、举证、质证和辩论,并充分发表意见。整个庭审过程紧凑有序,重点突出,规范文明。庭审法官及人民陪审员仪表端庄,对案件把握及庭审应变能力强,充分展现了良好的庭审形象与艺术,取得良好的庭审效果。参加旁听的区纪委,区住建局代表不仅亲身体验了法庭的尊严,也得到警示教育,观摩人员表示今后工作中一定要增强法治观念和岗位廉政防范意识,加强自我约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