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市场监管局开展慰问困难党员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17-06-23 09:36:20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杨宇辉 文/图)6月22日上午,区市场监管局副局长张时勇组织市场监管局文明志愿者到“精准扶贫”联系点连江县蓼沿乡仙屏村,与村“两委”座谈一起协商扶贫工作,并深入困难党员家中,与仙屏村书记杨世德一同看望慰问了因病致贫的党员雷为金和因残至贫的党员孙香俤,详细了解老党员的生活情况,给他们送去了慰问金、油米面等慰问品,并带去了“七一”节日的祝福和组织的关怀,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老党员心坎上。

  同日,张副局长一行还走访了帮扶单位马尾区罗星街道双峰村党支部,听说双峰村69岁的老党员郑德铭儿子长期患白血病,无收入来源,还要抚养3个孙子,家庭经济十分困难。张副局长立即组织区市场监管局志愿者于当日下午与村两委一同对其进行慰问。

  收到慰问金、慰问品和“七一”节日祝福后,困难党员郑德铭紧紧握着张副局长的手激动地说:“感谢党和政府一直没有忘了我们这些困难老党员,感谢区市场监管局对我们双峰村民的热心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