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携手同心 共创无毒青春健康生活

http://www.mwnews.cn  2017-06-27 11:25:00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 王晓霞 文/图)“6.26”是世界禁毒宣传日,26上午,马尾区公安局禁毒大队在步行街开展了“青春无毒,健康生活”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活动。当天上午,民警共发放宣传单5000份,共有800名市民在横幅上签名。

  禁毒宣传现场,民警利用30多块展板进行禁毒宣传,同时现场展示部分毒品样本加强群众直观感受。禁毒大队民警还精心制作了签名横幅,市民们亲笔在横幅上写下名字,表明禁毒志愿。

  马尾区禁毒大队林大队长介绍,大队长期在学校、社区开展禁毒活动,旨在进一步增强市民的识毒、防毒、拒毒能力,目前我区在册吸毒人员共500多名,已经得到有效管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