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中体运动俱乐部儿童暑期嘉年华圆满落幕

http://www.mwnews.cn  2017-06-26 17:18:18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郭颖 王晓霞 文/图)6月26日下午,由福州中体场馆管理有限公司下设培训品牌中体运动俱乐部主办的2017中体运动俱乐部儿童暑期嘉年华在马尾体育馆隆重举行。

  本次嘉年华活动共设置了篮球、羽毛球、跆拳道、足球、游泳五个活动区。每个活动区,欢呼声、喝彩声、加油声不绝于耳,参加活动的家庭个个精神抖擞,意气昂扬。现场参与活动的家长和孩子们通过自己的努力,赢取烧烤券,在活动结束后尽情享受美味。

  活动现场,还举办了丰富多彩的文艺晚会。动感舞蹈《honey》及《棒棒糖》,展示了孩子们活、自信的个性品质。街舞《风火少年》、跆拳道《破板表演》、《架子鼓联奏》等节目,孩子们神气十足,赢得了家长的阵阵喝彩。

  本次嘉年华活动以丰富、新颖的形式,通过亲子互动游戏的方式,进一步增强了家长与孩子间的感情,营造了欢乐、和谐的良好氛围。此次活动得到了家长和社会的好评,众多家长和孩子一致期待马尾体育馆举办更多精彩丰富的亲子活动。